close

今天是連續假日的第一天,也可能是唯一一天天氣好的.

平日幾乎都沒帶寶貝出門,難得的好天氣,一定要出去走走

其實也沒啥出息,就到大遠百走走吧

寶貝其實到外面不太習慣,會很安靜,似乎是在適應

我們去借了娃娃車,還好她還願意躺著,我跟老公抱怨,我們自己有娃娃車幹嘛不帶

經過今天經驗,我覺得還是可以帶自己的比較好耶,安穩,又大,且習慣,下次來帶帶看

到了已經兩點,去鼎泰豐拿了號碼牌,去天橋晃晃,假裝曬曬太陽(哇哈哈,好好笑喔~因為今日出來玩是因為"天氣好")

過了半小時,就到鼎泰豐入座了

服務很好.今天用餐點:小籠包皮薄美味,但摺處略硬,鮮蝦燒賣老公不怎喜歡,炸醬麵不錯,炒飯最好吃.

我跟老公說,雖然只是短暫的用餐,但我們一家三口在外用餐,我心裡真是好開心喔~就算女兒到後來哭了要人抱.

也許是平日太少出來了,我都快發瘋了吧!

晚上帶寶貝回去給爺爺奶奶看一下,爺爺開心的抱,寶貝很不給面子大哭,應該是因為餓了吧~

我想,我能做的也只能這樣偶而帶回去給兩老看一下,其他時間,兩老有空來我們家玩玩吧~

nice da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iechu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