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全職媽媽快一年了,其中的甘苦是說也說不完......

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,給自己莫名的壓力很大,我想,近一年來,我應當沒有好好睡過一覺(就算是一年前的六月,懷孕九個月的我也是腰痠睡不好)

有了女兒,人生的境界不同了,想法改變了,但未來也茫然不知,只知道希望當一個盡職的好娘親....

嫩Q的一個笑容,會讓一切辛苦都煙消雲散.....

看著她用可愛的小手拿小圓圓餅乾,放進嘴裡,都會覺得:哇!!我女兒好棒喔! 又進步了唷!  原來,這就是媽媽的天性

其實,也很感謝老公,他的確也付出很多休息的時間照顧女兒,但因為分離焦慮,女兒到現在還是很黏我,對於爸比還是會很排斥,愛哭

的確,有了兒女,要犧牲很多自己的自由,夫妻倆更是要為了女兒努力,爸比努力賺錢,媽咪努力照顧女兒.

謝謝! 妳的誕生,讓我們的人生更豐富. 媽咪會用所有的愛來豐富我們一家. 努力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iechu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